有个粥宝宝

祺我/是我的小朋友啊

虽然现在是冬天,也抵不上想吃冰的心思。最近嘉祺都在家里办公,每天总是在书房里跟其他人聊着新歌的一些细节。我就在客厅追剧,望着书房他认真的模样,我准备偷偷的出去,毕竟已经惦记好久了,嘉祺肯定不让我吃,他可是妥妥的老干部风格,一点冰的都不让我吃。


我偷偷的穿上鞋子,就出去了。走在小区里我蹦蹦跳跳的,老开心了,走到超市里纠结吃哪个呢,感觉都好好吃啊 ,最后还是只拿了一个,还好没遇到雪糕刺客哦。


我一边吃着一边走向公园,有好多小朋友,看到我吃雪糕都像我投出羡慕的眼光,看到秋千上面没人,我就上去玩了,还要个小朋友问我“姐姐这么大了还喜欢荡秋千嘛”我刚要开口说,就听见。


“因为姐姐也是我的小朋友啊”嘉祺突然就出现在了我身后,我急忙把最后一口雪糕放进嘴里,“雪糕好吃吗”我一边吃一边不清楚的说“一点都不好吃”“不好吃还吃,谁家小朋友这么不听话啊”我小声嘟囔“小气鬼,喝凉水,雪糕都不让吃”“乖乖,这可是冬天啊,怎么做错了还这么理直气壮啊,嗯?”


“对不起嘛,哥哥,实在忍不住了嘛”嘉祺听到我撒娇就笑了笑,“吃也吃了,该回家了吧,祖宗”他居然没生气诶,走在路上我就问他“你怎么知道我出来了,我明明那么小心”他就开始笑“你笑啥啊”“家里这么大个宝贝不见了,我还能不知道嘛”“那你怎么知道我在这”“唉,谁叫小鬼在手机上一直对着雪糕发呆啊,你除了来这,你哪都不知道,我可不知道你在这儿嘛”“可恶,居然被你发现了”他就摸了摸我的头,“算啦,偶尔吃一次,允许啦”


不过今天吃到雪糕还是很开心的,吃了晚饭,嘉祺又去忙工作了,我窝在沙发上刷微博,发现嘉祺发微博了。


怎么会有人冬天吃雪糕还这么理直气壮🤔🤔

他居然偷拍了我,不过下边的粉丝都在夸我诶,还要粉丝为我打抱不平,说冬天吃雪糕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啊,我就笑了出来,“乖乖在笑啥”嘉祺好像忙完了,“你怎么偷拍我啊”“我女朋友诶,还不让拍嘛”我突然就跳到他身上,他急忙抱住我,“你看到粉丝的评论嘛”“说啥了啊”我笑着说“她们说冬天就应该吃雪糕啊”“那我怎么不知道”看到他的小表情我突然就来了气,要下去。


他不让我下去,就突然亲上来了,我气一下就消了,躲在他怀里害羞,他居然还问我“害羞啦”我更不好意思了,他就把我抱到床上了,搂着我跟我说“你知道为什么今天下午我没生气吗”


“为啥啊”“没来还是挺生气的 ,怕你吃多了拉肚子,但是吧在公园里看见你荡秋千,气一下就消了,我心里就在想你这么这么可爱啊,尤其是穿着这个黄色的棉袄,今天吃一个就一个吧,下次一定把你给看好了”我听了特别开心,“原来马哥这么喜欢我啊”“不喜欢你喜欢谁啊”在后来他就跟我说他们今天开会的趣事,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。



其实马哥那天还点赞了一个评论,那个粉丝说的是“马嫂好可爱啊,吃个雪糕还要出去吃,马哥好像养了一个女儿啊”


图片来自于某音@M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有个粥宝宝

评论(6)
热度(27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有个粥宝宝

拒绝抄袭!!!

© 有个粥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