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粥宝宝

祺我/啊呜

最近我也喜欢上条条了,咱就是说云养娃太香了吧,最近嘉祺在外面赶外务,有几天没回来了,但是每天视频还是不少的。今天准备跟闺蜜一起去宜家,啊呜这么可爱,我怎么能没有呢,买了三只啊呜,一只湿啊呜,一只干啊呜,一只小啊呜,好满足。


刚到家,嘉祺视频就来了,应该是录制中场吧,看着妆还没卸,“乖乖今天出去了嘛”“对呀,今天去了宜家,买到了啊呜”“啊呜是啥啊”我就把啊呜拿出来给他看,“我跟你说,网上有个小孩巨可爱,他叫条条,他最近可火了,啊呜就是他带火的,好像把他偷来啊,太可爱了”他就在那边看着我笑,“乖乖你也好可爱啊”“我都想你了,哥哥,你啥时候回来啊”“过两天哥哥就回来了,乖乖在家等我啊”那边叫了嘉祺,他就挂了视频。真的好想他啊,今天睡觉希望会梦到他吧。


把三只啊呜都放在了我的旁边,有一只我还把嘉祺的T恤套上了,太想他了,他们都把我围了个圈,都看不见我人了。半夜嘉祺回来了,开始还没看到我,还在找我,还是我动了一下他才发现的,把周围的都给我拿走了,亲了亲我,“怎么这么可爱啊,乖乖”


我迷迷糊糊的就开始动,“你怎么回来啊”“想你了,拍完了就回来了,你先睡,我去洗个澡”然后我就又睡着了,后来他就抱着我睡了。早上没想到他起的比我还早,“乖乖吃饭吗”他摸了摸我的头,我突然就想起来条条,我就说“我睡的有点迷迷”嘉祺可能被我可爱到了吧 ,他就笑,“你在学条条嘛”“你怎么知道”我震惊了,他一个2G网的,居然知道条条,“那天你说完后,在机场没事就搜了搜,发现确实挺可爱的,不过没有我们大宝贝可爱”



我就伸手要抱抱,嘉祺就把我抱去餐厅了,一边吃我就问他,“你说以后我们的宝宝也会这么可爱嘛”“哟,乖乖不怕疼啦,当时说什么也不要小孩子”我无奈的笑了笑,“看到他这么可爱,我也想要孩子了,但是吧,我又害怕”“咱们不着急,你还小,咱们有的是时间”他总是让我这么安心。


他没在家待几天就走了,那天我刷视频,就刷到了他们的采访,应该是测他们网速怎么样,又一个就响起了条条的专属BGM“Up up u up up a up up dadada,微微翘起嘴角最重要,Up up u up up a up up dadada”马哥就特别兴奋,“我知道,我知道”挺神奇的,他们团就他自己知道,“是条条对不对,还有啊呜”工作人员就说答对了,耀文就说“被他装到了”我在屏幕面前哈哈笑。


小宋就问“马哥怎么知道,你不是不冲浪嘛”其他兄弟就跟着说对啊对啊,马哥就说“其实我也不知道,是我女朋友跟我说的 她天天老跟我说,条条好可爱啊,我们家也有好几只啊呜了”“马哥又喂狗粮,可恶”张哥说。


那天的热搜就是#马嘉祺家居然有好几只啊呜#马嘉祺好甜 


大概快乐就是你懂我的奇奇怪怪,还陪我可可爱爱。我记着他回家后,就抱着我的几只啊呜,让我给他拍照,他就发到了微博上。


女朋友太喜欢啊呜怎么办😬


没有马嘉祺,只有条条。最近确实很喜欢条条,他太可爱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有个粥宝宝



评论(21)
热度(49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有个粥宝宝

拒绝抄袭!!!

© 有个粥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