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粥宝宝

祺我/臭蚊子

夏天了,经常下雨。今天晚上雨就很大,我和嘉祺窝在床上看电影,本来是开着空调的,要睡觉的时候,他突然就把空调关了,我就问他:“哥哥,为啥关空调啊,很热诶”他一边开窗户一边说“乖乖,今天晚上雨挺大的,应该不热,都开一天的,再把我们乖乖吹着了”我无奈的笑了笑


下着雨确实也没那么热,没一会我就睡着了。大概是半夜吧,就是突然有蚊子咬了我好几个包,我就迷迷糊糊的一边挠一边哼哼,嘉祺也就醒了,问我咋了,我迷迷糊糊的就说痒,嘉祺就把床头灯打开了,一看我是被蚊子咬了,就起身去拿花露水了。好像还嘟囔着怎么会有蚊子呢。


他拿完花露水,突然看见窗户里面的窗纱没关,有几天没开窗户了,一直再开空调,他立马就把窗纱关上了,“难怪会咬到乖乖”,我就隐隐约约的感觉到,嘉祺往我腿上喷,我又感觉有点痒,想去挠,嘉祺就把我手给握住了,“喷了花露水了,一会就不痒了,乖乖”然后嘉祺又去把蚊香给点着了,轻轻的拍着我背,就抱着我睡觉了。


早上起来的时候,还没睡醒,我就对着腿上的几个包发呆,嘉祺突然就进来了,“乖乖醒了嘛”我迷迷糊糊的去抱他,他就把我抱到了客厅,给我倒了一杯热水,我好像都已经习惯了,每天早上起来他都会先让我喝一杯水,他就去做早餐了。


吃饭的时候我就问他“昨天晚上怎么会有蚊子啊”他就不好意思的说“我忘把窗纱了,对不起啊,乖乖”“哥哥,咱就是说一整个无语住了”他就笑了笑。吃了饭,他又给我抹了点药,看着我这么多包,他就说“臭蚊子,看把我们乖乖咬的”


我就问他“你知道为什么蚊子会咬我嘛”“为什么啊”我就笑着说“因为我甜啊”他愣了一下,突然就亲上来了,说“确实挺甜的”

评论(2)
热度(30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有个粥宝宝

拒绝抄袭!!!

© 有个粥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