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粥宝宝

祺我/吵架

     吵架在我们俩的生活中很少见,平时都被马老师的温柔磨平了脾气,但他凶起来真的很可怕。

    大概有一个月 这一个月他特别忙,忙着拍戏忙着录综艺,还要练舞唱歌,原本一天好几次的视频,有时候一天也打不了一个,给他发消息回复的也少了,我是真的有点委屈。而且他还出了绯闻。

    当时我俩还没官宣,我看着热搜待了一天,也没下去的痕迹,他也并没有发公关,我太失望了,甚至都不想问他为什么,他给我发消息我也没回,下午我下了班,发现他在家等我。

    我很生气,也不想理地。他可能太累了吧,他的情绪也没有很高涨,“乖乖,我和那个女人什么关系都没有。“我没回答他,“不是,我这么辛苦回来为了谁啊,怕你生气我忙着就回来了,你耍什么脾气,是不是在平常惯坏你了。”我没想到他说出来这样的话“马嘉祺,你要不愿意惯着有我可以不惯着我,咱俩现在的问题不只是这个热搜的事了。”“我们可以解决不是吗?,为什么一定要吵架”我真的很委屈,眼泪不受控制的就往下掉.

   他看见我哭,可能才意识到他自己刚才说了什么,“对不起啊乖乖我刚才不是故意说那些话的。“我们都静静吧。”我现在不想和他吵,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委屈。他自己就去书房待着了

    旁边的年糕还在等着看我去遛,我牵看它就出门了,出超市买了2瓶酒,就坐在公园里喝,年糕安安静静的趴在我旁边,喝着喝着就醉了,就想他也凭什么这么对我啊,我们会不会要分手啊,他是不是已经不想要我了

   马老师出来的时候看我不在家,天也已经黑了 就开始找我 ,他看着我一边喝酒一边哭,“我真混蛋,冲她发什么脾气啊”年糕可能知道是他惹我伤心了,冲着他就开始叫,“年糕乖乖的,我已经知道错了”

   “ 乖乖,对不起,最近我压力有点大,这个角色也很有挑战,而且这个电影里的我特别凶,我怕吓到你,也就给你发视频少了,我和那个女的的什么关系也没有,我都不认识她,公司为了有热度,一直不发声明。”他很温柔又很小地和我说着,我问他:“所以你还要我吗”。“乖乖,我没不想要你,是我的错,你原谅我好不好”我点了点头。然后他就开始亲我,亲的我迷迷糊糊的,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回去的.

      之后再也没见过这样的马老师了,除了电影里的他。

评论(57)
热度(2926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有个粥宝宝

拒绝抄袭!!!

© 有个粥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