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粥宝宝

祺我/宠爱

     还没遇到嘉祺前,我其实是一个挺独立的人,做饭,换灯泡对我来说都不叫事,因为我比较贪吃,我初中就会做饭了,那时每次放假我都会做点东西奖励自己,而且我觉得做饭是一件挺快乐的事,但工作后,总是要陪那群小鬼,也就没时间,也没精力做这件事了。

    和嘉祺同居后,都是他做饭,我偶尔会打个下手。他总说不让我进厨房,怕我受伤,我还总是自夸”我这么好的厨艺都施展不出来了”他笑了说:“是嘛,我不在家时你在施展吧。”他要是不在家,我很少做饭,实在太累了,要不点外卖要不就饿看了,偶尔放假我才做一两次。真的很奇怪啊,每次我不吃饭他总能发现,哪怕隔着屏幕他也能发现,每次我都免不了一顿收拾,所以我的一日三餐都要录视频发给他,或者他打视频看我吃饭,买好吧我/承认还是有点快乐的,不仅能看到小马,还不会饿肚子。

    和他在一起久了,我也愈发娇气,小脾气说来就来,谁叫被他宠惯了呢。水电费我在也看不见了,冰箱也总是被他塞得满满的,他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我倒一杯热水.并看我喝下去。他也会在没有通告的时候天天接我上下班,手里还总是拿着!我喜欢的东西,有时是一小束鲜花,有时是一块烤红薯或一串糖葫芦。而我呢,每次看到他在校门外等我,我都会满心欢喜地投入他的怀抱。“乖乖,我都接了你一个星期了,怎么你见到我还那么激动啊?”“可能因为你太帅了吧。”“欠收拾了是小孩,嗯”“你太帅是真的,至于我为什么激动,是因为我很爱你呀,每次想到你在门外等出我都想早点下班,扑进你怀里。

     他先是害羞了一下,紧接着一个漫长而温柔的吻遍落在我的嘴上,“乖乖,哥哥也爱你。”

“哥哥,你看,我的腿莫名奇妙的消失了”“所以呢”“所以哥哥抱我回去吧。”这些话在他的眼里甚 是可爱,他一个熊抱就把我抱起来了,救命,真的很喜欢这种抱抱啊。走着走着我就睡着了,之后发生了啥我也不知道了,也只是糊迷迷糊糊的记得他好像把我拉起来吃饭,吃没吃我也不清楚,第二天他就开始笑我,“宝 你知道你昨天怎么吃的饭嘛,也不知道你昨天咋了,就是睡不醒,我又怕你半夜饿,硬把你拉起来了,结果坐着还睡着,饭是我一口一口喂着,还得说吃你才吃。”“真的吗,我也是头一次听说我干这个啊。”“当然是真的,我还录了视频呢。”“马嘉祺,你也太过分了吧。”他都笑的合不上嘴了,谁叫你那么可爱呢,”

    因为小马的出现,我的世界变得丰富多彩,更愈发像一个小朋友。有一阵子,可能因为他老不回家吧,我就开始胡思乱想了,他一直这么宠我,他会不会累啊,明明在外面工作已经很累了回家还要照顾着我,直到我那天下课看到的那个采访视频。“马老师,你觉得女朋友带给了你什么?”说实话,我还挺紧张的。“她带给我的太多了,说不清,她已经成为我生命很重要的一部分了,每次很累,想到家里还有个小鬼等我,我顿时就精力满满,想到赶紧收工回家陪她。”我听得泪莹旺,原来在他看来,照顾我对他来说是件很幸福的事,于是途没放假我就把机票买好了,下课了我急急忙忙就走了,去到了他的片场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因为他的爱和鼓励,我变成了一个小孩,也变得更加自信,被爱好像有靠山,所以我和他结婚啦!

评论(2)
热度(16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有个粥宝宝

拒绝抄袭!!!

© 有个粥宝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